2016/5/31

我想「現在應該還不錯吧!」

朋友問我「最近好嗎? 」,
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問自己「我最近好嗎?」。

我想「現在應該還不錯吧!」,時間會療癒心裡的傷痕,但這個事情卻是急不得的。後來我才知道,這種事沒有人可以幫你,你必須要自己消化掉。勇敢的選擇面對這些風雨,成長蛻變後用精彩的人生走向未來,這才是應該要做的事情,也是我正在做的事。

很多時候你需要時間跟自己獨處,這堂課永遠是需要一再的練習。所以我都自己出發,不管是去高山峻嶺、一個人在晚上跑步、在清晨的山路騎車、在星巴克點一杯咖啡,自己去看喜歡的電影,吃一個人的火鍋。當每一次出走,是對自我內心的沈澱,跨出的每一步,連結了過去跟未來,少了過多的干擾跟俗事,多了清靜跟自己相處的時間。常常覺得自己就像是苦行僧,這一步步的腳印,幻化成超度己身的蓮花,接下來的路還長,但總有功德圓滿的時候。


20160522_14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