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8/3

可能我可以把自己當個運動員

我本來就不是個愛運動的人,否則之前體重就不會飆高到破百的噸位,後來因為身體檢查表上的紅字太多,才意識到是該為自己的健康著想,開始努力跑步並調整生活的作息。

從1K的自我訓練到全馬的距離,速度雖然不快,但已經有十足的把握,可以在時間內完成。
近幾個月,更是迷上了飛輪課,而且還一定要連上二堂課才過癮,偶爾還跟著朋友或獨自外騎活動,總是在回家後自己也累到不行。

朋友問我「你幹嘛,人生要過這麼辛苦!」我回答不出來,但我知道就現況來說,我很熱衷這樣的生活方式, 也蠻享受在運動這樣的氛圍裡,跟著這幾位年輕的弟弟們一起練,激勵自己持續性的動力。但也在這樣的過程裡,有很多的時間我可以去重新學習,認識自己並去理解跟相處,找到自己最舒服的方式。

再過幾天就滿二年了,但我還不想停下來!

無標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