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

南湖中央尖(北一段) - 一個人也要出發的幸福簡易的菜單


這次我特別準備了一人菜單,還記得我上次去武陵四秀的時,在其它山友所準備的美食料理下提醒了我,來到山上不只是身心的療癒之旅,對於自己胃的感受也必須要多關心一下,所以我這次在出發前,簡單的擬了一份「一個人也要出發的幸福簡易的菜單」(是有多幸福?) 。但其實就是多了三根香腸跟一片雞胸肉,及很多有重量的罐頭。在每天的晚餐泡麵裡,加一點切片香腸跟雞絲肉並配點小菜罐頭,跟以前的餐餐泡麵相比也算是有昇級了。

無標題

PB220856

我最近覺得,早午餐最好的選擇是好事多的「貝果」,除了方便食用而且還很有飽足感,只是吃到最後會有點膩,所以我通常都會在早餐的熱飲上做一點變化,準備一些甜的阿華田或燕麥奶茶或是康寶濃湯之類的,反正早上起床能喝個熱的比較重要。但行動中的午餐就很難應付,常常都是食不知味的配白開水解決。但這次我有用心特別準備了特製的「果醬」,可以增加貝果在食用上的風味跟口感的變化,這果醬還被安排當我的行動能量包的備品。

PB190542

無標題
↑特製果醬